VAMPS UNDERWORLD 巡迴 HYDE 驚異的扮相揭露

已經超越 87 分來到滿分像了

(via : natalie.mu)

取自吸血鬼(VAMPIRES)的 意涵,由 L'Arc~en~Ciel(彩虹樂團)靈魂人物 ,與 Oblivion Dust(末日之塵)的吉他手 K.A.Z 組成的 VAMPS,自 2008 年發行首張單曲〈LOVE ADDICT〉以來,延續視覺系的搖滾型格更添一分狂氣的展現,一路擄獲為數眾多的樂迷為之瘋狂,過去也曾於台北進行演出獲得熱烈的好評。繼上回《BLOODSUCKERS》專輯睽違兩年半,這次 VAMPS 推出的專輯《UNDERWORLD》,其概念取自表世界外、被稱為黑暗面的「裏世界」,在這裏世界則存在著 VAMPS 的本質,收入包括與芬蘭搖滾樂團 APOCALYPTICA 合作的〈SIN IN JUSTICE〉、Motionless In White 主音 Chris Motionless 跨刀獻聲的〈INSIDE OF ME〉以及德國工業金屬勁旅 RAMMSTEIN 吉他手 Richard Z. Kruspe 協同作曲的〈RISE OR DIE〉,11 首作品,除了只含音源的普通盤外,還有收錄了東京公演片段的限定盤 A、收錄多首單曲 PV 的限定盤 B、以及結合公演影像,PV 和特別版外套的限定 BOX。

而作為今年 VAMPS 繼北美與南美巡迴後第一場國內 one man,HYDE 之前就已預告在神戶公演將會有限定的裝扮現身,也讓樂迷們引頸期盼 10 月 21 日的到來。當 HYDE 揮舞著 VAMPS 大旗大喊:「歡迎來到 UNDERWORLD,做好覺悟了嗎神戶的大家!」現場的樂迷無不驚聲連連,因為神戶的限定扮相,HYDE 搖身一變成為名漫畫家富堅義博筆下暢銷作品《HUNTER×HUNTER》(獵人)中,出身於流星街,以《幽游白書》的仙水忍為創作基底,率領幻影旅團的團長庫洛洛 魯西魯。不論是黑色的大衣、油頭、額前的十字與油然而生的霸氣,無不忠實詮釋了漫畫中實力深不可測的人氣角色。在〈Underworld〉一曲宣告自海外歸來,最後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以及月底將於千葉縣幕張國際展覽館舉行的「HALLOWEEN PARTY 2017」,VAMPS 以 2012 年集結 HYDE、K.A.Z(VAMPS)、yasu(Acid Black Cherry)、DAIGO(BREAKERZ)、kyo(D'ERLANGER)、Tommy february6、Tommy heavenly6、逹瑯(ムック)、土屋アンナ、青木隆治、柩(ナイトメア)、明希(シド)、RINA(SCANDAL)、分島花音等音樂人組成之限定團體「HALLOWEEN JUNKY ORCHESTRA」單曲〈HALLOWEEN PARTY〉,在「La la la… Halloween party La la la…Let's Trick-o r-treat! 」的大合唱下,帶來讓人難忘的一夜。

除今年「HALLOWEEN PARTY 2017」將再次集結 HALLOWEEN JUNKY ORCHESTRA 的黃金陣容,包括氣志團、中島美嘉、coldrain、MY FIRST STORY、MIYAVI、桃色幸運草-Z 等知名音樂人/團體,X-Japan 團長 YOSHIKI 更將擔任特別嘉賓與 HYDE 來場特別的演出。

今年的萬聖節,VAMPS 勢必將繼續引領音樂圈的諸多話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