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金剛界的翹楚 XLARGE STORE TAIPEI 正式來襲

1991 年座落於 LOS ANGELES Vermont Avenue 佛蒙特大道,Adam Silverman 與 Eli Bonerz 藉由知名饒舌團體 BEASTIE BOYS 的力挺讓 從 90 年代起奠定了站穩街頭流行領航者的腳步,格紋襯衫、寬鬆長褲搭配 adidas Campus 成為 XLARGE 不變的定番服裝,深受當時青少年喜愛。

XLARGE 的品牌名字來自於 Gen. X 和 Large Living 結合而成,早期的 XLARGE 屬於複合性質的嚴選品牌店舖,除了強調機能性及實穿性的專屬品牌 XLARGE 以外,也販售 CARHARTT、BEN DAVIS 等品牌服飾,白人饒舌嘻哈天團野獸男孩(BEASTIE BOYS)的主唱 Mike D 曾經提供許多設計概念給 XLARGE 的創辦人設計師 Eli Bonerz ,其中由 Eli Bonerz 所設計的 OG LOGO 短 T 更是 XLARGE 品牌中最經典的單品,簡單的猩猩圖與 XLARGE 的字樣,一風靡就是 25 年。

2017 年 XLARGE 日本總公司與台灣地區合作夥伴正式攜手,選擇流行指標區域東區,並與日本店面相同規格打造,以「WE ARE COMING!!」宣告 XLARGE STORE 登陸台灣。現在的 XLARGE 除懷抱美式的趣味幽默,更兼容日本製造的優良品質,可以從 XLARGE STORE 嗅出在簡約中尋求全新的變化。除結合 XLARGE 與 相關單品販售,水果氣泡冷飲店 SODA BAR 的進駐,也讓 XLARGE STORE 成為獨一無二的複合式店舖,今日除有日本代表以及 DJ JAM (Tsubasa Jam Sunaga) 來台參與晚間的開幕派對,以台灣黑熊作為識別的台北開幕限定 Tee,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過去 XLARGE 不僅販售自身品牌,在相關美式休閒品牌、鞋履品牌的推廣,融合滑板、嘻哈以及街頭次文化,讓每一處的 XLARGE 就好似一個文化會所,聚集所有最酷的人激盪意想不到的火花,在世代更迭之後再次進軍台灣,也期待嶄新的 XLARGE STORE TAIPEI 能成為台灣街頭文化的發聲筒,為台灣市場注入全新的活力與變化。

XLARGE STORE TAIPEI
電話:02 8871 01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23 號 1 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