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STANDARD 二十周年限定店再現 Select Shop 迷人風采

多種風格的魅力呈現請勿錯過

Keedan Recap

二十周年限定店 - 再現 Select Shop 迷人風采

由日本 baycrews 集團於 1997 年創立,日本三大選貨體系之一 JOURNAL STANDARD,以美式復古風格為基底,導入軍裝、丹寧、街頭與工裝的血液,引入世界各地不同的特色品牌,豐富穿著的搭配因子。回歸「選貨店」的眼光,在營造出柔和經典傳統與流行時尚的獨特格調下,為了歡慶品牌來到二十周年之慶,JOURNAL STANDARD 特別在台北新光三越 A11 開設 「JOURNAL STANDARD 二十周年限定店 @ TAIPEI」,為信義區帶來全新的選品體驗。

JOURNAL STANDARD 不同於其他選貨店,將經典的元素加上年輕新穎的設計,讓正裝與街頭、經典與創新、優雅與辛辣,融合兩端元素保持平衡開創出屬於自己的個性,成為品牌獨具特色的創作理念。

本次 JOURNAL STANDARD 二十周年限定店,選貨上有東京和風雅痞代表 WACKOMARIA、Paul smith 也點頭肯定的工裝龍頭 NigelCabourn 與 JS 的限定支線、街頭文化的新銳代表 lonely、日本極具人氣的品牌 KAPTAIN SUNSHINE、機能古著的粹之時裝 POLIQUANT、近期於 instagram 上爆紅的神祕插畫「綁綁兔」、職人帆布品牌 Tembea、美式皮衣指標 Schott、羽絨背心王者 Rocky Mountain Featherbed、加拿大時尚戶外品牌 Canada Goose,女裝上更有日本設計師 G.V.G.V. 、 77circa ,結合國際設計師品牌 Julien David 以及 MM6 等 50 個以上品牌,提供雅痞、工裝、 機能、 拼接、街頭等全方位的品牌呈現。

JOURNAL STANDARD 二十周年限定店目玉單品

2012 年由來自仙台的 Bachiko 創作出的 きっこうちゃん(綁綁兔),在可愛的兔子塗鴉上增加 SM 系代表的蛇縛元素,強烈的反差感目前正於東京造成轟動,加上知名 icon 村上淳的著用,日本方面於 JOURNAL STANDARD 的販售正營造高度的話題。本次於台北限定店帶來帽 Tee 的販售,而在黑、白之外的粉紅色則是 Bachiko 小姐特別為台北設定的限定色,更增紀念價值。

1995 年由 Larry Clark 首次進行執導的電影《Kids》(衝擊年代),以大膽直白的方式,呈現 90 年代街頭少年在滑板、酒精、毒品、大麻、性與疾病間的拉扯,不僅成為當代街頭文化的一部聖典級作品,多次取景與當時店員的參與拍攝,也將立足紐約的品牌 Supreme 推上無人可及的歷史高度。本回 JOURNAL STANDARD 特別與 Larry Clark 購入拍攝《Kids》期間未釋出的攝影作品作為限定版販售。

有「冰島女神」之稱的才女碧玉(Björk),過去於 Sugarcubes 樂團時期營造熱烈的話題,特立獨行的個性與多變的音樂、服裝風格,一度成為王菲風格形塑的繆思,1997 年專輯《Homogenic》封面,更是由已故的鬼才設計師 Alexander McQueen 操刀服裝設定。本回 JOURNAL STANDARD 特別以英國音樂權威雜誌《NME》專屬攝影師 Kevin Cummins 所拍攝 Sugarcubes 時期的 Björk 為主題,推出限定單品。

維持「Select Shop」的初衷來打造呈現所謂真正「選貨店」該有的世界觀和模樣。JOURNAL STANDARD 二十周年限定店 特別邀請甫走完 Dolce&Gabbana 大秀的日本新生代男模 – 河原優樹(Yuki Kawahara)來台。平日身兼日本眾多潮流雜誌 model 的河原,本身就是 JOURNAL STANDARD 的愛用者,更進一步擔任品牌的御用模特兒,在開幕活動大方分享搭配心法。像是以多色彩的工裝風格背心,在秋冬增添一絲活潑的調性外,帶有皮草般視覺感的毛呢外套,也是推薦讀者可於秋冬嘗試的服裝單品。

簡愷蒂
謝琦琦
鼓手小安
李宥
王可元
施宇屏

在多位知名 KOL (key opinion leader),如謝琦琦、王可元、簡愷蒂、施宇屏、異鄉人、隋玲、徐子洋、鼓手小安等 30 多位穿搭 icon 的演繹下,JOURNAL STANDARD 豐富且多變的品牌調性,勢必成為台灣新一波的指標性店舖。目前 JOURNAL STANDARD 預計每個月引進眾多新品牌增加話題的新鮮度,徹底展現在二十周年之際,在台灣開一間真正「選貨店」的企圖心。

JOURNAL STANDARD 二十周年台北限定店
活動店址:台北市松壽路 11 號 2 樓
營業時間:11:00 ~ 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 ~ 22:00
JOURNAL STANDARD官網:http://journal-standard.jp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JOURNALSTANDARD.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s_taipe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