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名科技解碼 The North Face x Vans 戶外靈魂再續前緣

全系列台灣販售消息

綜觀  的聯名史,並未以運動品牌的鞋型來合作,大多都是依靠 The North Face 在的多年經驗與作品,唯獨,跟  的攜手 The North Face 卻反主為客,兩方的因緣要從 2015 年開始,當時是以高端支線 Vault by Vans 為合作對象,也許是因為 The North Face 和 Vans 同屬於美國 VF Corporation 公司的旗下品牌。

至於今年的合作早在 5 月份時就有樣品照流出,與 Vans 的 Mountain Edition(簡稱 MTE)系列聯名,選用 Old Skool 與 SK8-Hi 為鞋型,鞋身採用 3M 的 Scotchgard 防潑水處理,其實該項技術並非針對防水,反而是主打抗污能力,防水只是為了避免髒污吸附於纖維中,但織線間的空隙仍是有的,因此重壓液體依舊會滲入,不過反向思考,這也讓鞋面保有良好的透氣效果。鞋身使用高飽和色彩,並沿用 2015 年後跟 The North Face 標誌的設計,中底配置 Vans 專業滑板鞋的 UltraCush 緩震科技。

服飾方面在 Vans 的經典 Torrey 教練夾克內裡植入 The North Face 的 Thermoball 羽絨,是和化纖廠商 PrimaLoft 共同研發的保暖纖維。Base Camp Duffel 包不僅可手提、雙肩兩背法,更於底部加入滑板固定帶,配上 50 公升的容量,已符合簡單外出的基本需求。

The North Face x Vans 系列

發售日期:11 月 11 日

定價:Old Skool NT$ 3380、SK8-Hi 46 NT$ 3780
Torrey Jacket NT$ 5980、Base Camp Duffel NT$ 3980

發售店點:ABC-MART 敦南、漢中、西寧、基河店
VANS 武昌、公館、新竹大同、台中三民、高雄門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