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邀請讀者進入音樂的靈魂世界

團員們的精彩美技不可錯過

由知名電視劇《大搜查線》導演本廣克行擔任總監督,虛淵玄擔任腳本原案的動畫作品《PSYCHO-PASS 》(心靈判官),雖與製作攻殼機動隊的 Production I.G 同公司,PSYCHO-PASS 走的是貼近《銀翼殺手》般的黑暗取向。劇中的特殊槍械 DOMINATOR (主宰者),可以檢測嫌疑犯的心靈指數上傳先知系統測量判定是否為潛在犯,讓該作品自 2012 推出就受到熱烈的討論,也在 cyberpunk 題材盛行的 2017 年,成為不可錯過的經典作品。其中一首名為〈Out of Control〉的第二片頭曲,不僅呈現與動畫呼應的熱血激昂,團員們彈奏樂器的靈巧程度也吸引了樂迷以外的愛好者,而演唱此首單曲,充滿魅力的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即將於週末邀請大家進入音樂的靈魂世界。

2008 年開始活動的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簡稱 NCIS)雖幾近 10 年的資歷,然而成員們卻都大有來頭,吉他手生形真一(Shinichi Ubukata)來自啟蒙 One Ok Rock 主唱 Take 的傳奇樂團,由細美武士領軍的 ELLEGARDEN、貝斯手日向秀和(Hidekazu Hinata)在曾攻佔武道館的率直人生樂團(STRAIGHTENER),就以洒落的貝斯美技震驚樂壇、鼓手大喜多崇規(Takanori Ohkita)出身日本知名的後搖團 FULLARMOR,而主唱兼任吉他手的村松拓(Taku Muramatsu),在 2004 年組成的四人團體 ABSTRACT MASH,成為年輕歌手中期待度 NO.1 的樂團。過去因 ELLEGARDEN 的活動終止促成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結成的契機,因演唱《PSYCHO-PASS 》主題曲〈Out of Control〉,以及奇幻動畫《絕園的暴風雨》(絶園のテンペスト)主題曲〈Spirit Inspiration〉累積了大量人氣,進一步在 2012 年於 SONY 旗下 EPIC Records Japan,以第四張專輯《Silver Sun》主流出道,繼 2016 年 5 月,今年 5 月再次成功舉行樂團第二次在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的專場演出,足見 NCIS 充滿魅力的音樂型格。

此次在台北「」、上海「萬代南夢宮上海文化中心未來劇場」將帶來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首次的亞洲巡演。不論是喜愛熱血的搖滾風格,或者精湛的彈奏美技,藉由收錄於 2009 年《PARALLEL LIVES》專輯的〈Isolation〉為引,NCIS 的音樂魅力,讀者朋友切勿錯過。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Live at TAIWAN

日期:2017年11月10日(五)

時間:入場 19:00/開演 19:30 (18:30依序號整隊)

地點:THE WALL 公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 200 號 B1

票價:預售票 VIP NT 1800/一般 NT 1500

現場票 VIP NT 2000/一般 NT 1700

售票: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熱烈發售中

※購買 VIP 票享有:優先入場/ NCIS 簽名海報一張

※持有 VIP 票者可於當日週邊販售時間起至演出結束後憑票兌換簽名海報一張

※請注意:簽名海報只限定於演出當日兌換

※VIP 票數量有限,如預售階段已完售,演出當日將不會販售 VIP 現場票

詢問:info@free-planet.net (接受 日語/中文/英語)

主辦單位:次元矩陣 / 樂福文化 / 自由惑星音樂

協辦單位:GROWING UP / Dynamord / Zepp Liv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