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紫外線 更沒有性格分界線 BLYSZAK 墨鏡型錄的多變相之路

一個透明提袋 充滿不同的愛

墨鏡品牌 BLYSZAK 誕生於 2015 年的英國倫敦,創意總監 Andrew Blysza 受到古著的穿著古品的意思啟發,並因為市面上找不到令自己滿意的現代藝術呈現方式,所以憤而投身墨鏡領域,BLYSZAK 帶著復古的氛圍,但細觀結構與零件,有著現代的設計思維,像是一隻眼鏡上就能同時看到 Andrew Blysza 最喜歡的水牛角材料和機械強度甚高的鈦合金。

BLYSZAK 近期發表三組形象照,用男男、男女、女女三個方式來探討性別間的愛該如何定義,像由 Own Way of Inspiration 主理人 Simon Schmidt 拍攝他和模特 Marcin Zjawiony 兩位素昧平生的男性之故事;或是來自中國的男女且目前在倫敦 RCA (皇家藝術學院) 就讀現代藝術的 Guan 和 Yan,以友誼為基礎來場異國冒險;以及模特 Char Ellyssee 與英文老師的 Zara Sherriff,在瑞士攝影師 Luca Perrin 鏡頭下的柔剛並進。

另外 BLYkit 是 BLYSZAK 發表的組合型錄,共有 WORK 和 PLAY 兩選項,裡頭包含 BLY/BOOK 01 型錄一本、純棉襪款一雙以及一款 100% 防刮真皮卡夾。

BLYSZAK BLYkit

定價:145 歐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