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Snoopy 再度襲來 UT X KAWS X PEANUTS 話題系列強勢回歸

發燒 Snoopy 玩偶改以全黑形象釋出

自紐約發跡的當代塗鴉大師 ,原先只是在街邊的 ck 、 DKNY 等海報上塗上自己的創作,賦予作品新的生命,沒想到此一舉動竟受到大家的喜愛,自此開啟他的成名之路, 90 年代後, KAWS 攜手日本玩具大廠 MEDICOM TOY 一同打造廣為人知的經典公仔系列  (包括 Companion 以及 Bendy 系列) ,到後來 2006 年與 NEXUSV II 主理人今野智弘共同創立的品牌 OriginalFake,KAWS 象徵性的 XX 設計早已跨越藝術與街頭,成為當代最廣為人知的塗鴉符碼之一。

今年春夏  UT X KAWS X 再續前緣打造系列單品,囊括長短袖休閒上衣、帽 Tee 及玩偶等,整體以黑白色調作為主軸,融入 Snoopy 富含童趣的經典形象,呈現出適合大人、小孩的系列衣著,而在上次發售被搶購一空的 Snoopy 玩偶,這次改以全黑的造型釋出,品牌相當細心地推出 S 及 M 號兩種尺寸供大家挑選。

Uniqlo Taiwan

凡單筆購買UNIQLO UT X KAWS X PEANUTS 全尺寸玩偶組合 (S+M) ,即可獲得限定束口袋乙個,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朋友手腳要加快囉。系列預計於 11/23 (四) 於全台店舖及網路商店正式販售,售價為 NT$ 390 至 NT$ 1,490 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