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圖文 . 每一步踩踏都將自己帶離舒適圈

單車不只是運動,更是每天的生活。

Photo Essay

Cycling

. 兩輪女子

「這是個探險,大街小巷都穿梭」-蛋堡《踩腳踏車》
單車加快了行進的腳步,卻放慢了騎乘者感受世界的步伐,所有的驚喜都藏在下一個不經意的轉彎處。從 Fixed gear 到公路車,城市巷弄的通勤到山野林地的探險,單車對喬文來說不只是運動,更是每天的生活,如果妳正對一成不變的現況感到乏味,不妨考慮透過兩輪踏上新路線。

「每一步踩踏,

都將自己帶離舒適圈」

sporty-gal-2017 (14 - 19)

「很單純的想利用單車代步,自在的在城市踩踏」

sporty-gal-2017 (15 - 19)

「融入單車後生活增添不少樂趣,會發現自己的腳步放慢了」

sporty-gal-2017 (16 - 19)

「開始欣賞先前沒注意過的路邊景色,用不同角度看世界!」

「常常炎熱的太陽、陡峭的山坡都令人想放棄,但這正是考驗意志力的時候了,為了終點的風景繼續踩下去,我想『堅持』就是單車帶給我的改變。」

「甚至旅行時,我也希望帶著自己的單車前往,一起去認識一座新的城市」

「沒有更好的方式來體驗台灣了!」

「我自己選擇的是 Engine11 的桃黑車架配上彎把,整車是否有著競技及少女心風格呢(笑) Engine11 的命名靈感來自 『看起來像 11 的雙腿就是一切動力的引擎』這也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不需要砸大錢去升級我的車款,而是經由訓練來達到,這也是一種對於騎車的一種熱情。」

「防曬很重要!潤色的防曬很方便又能讓氣色變好」

「我不建議騎車的時候戴耳機聽音樂,因為這樣蠻危險的」

「最近覺得 Oakley 的 CROSSRANGE 還不錯,防紫外線且輕巧舒適, 還有防滑構造,避免出汗時眼鏡位移。」

單車改變我的交通方式,

也改變了我循規蹈矩的「舒適圈」生活。

CYCLIST 喬文

編排/Rae
攝影/Uliz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