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女權力量 NU by SLIGHTLY NUMB 2017-18 秋冬系列 “THE CRAFT”

電影魔女遊戲女巫風格融入

延續夏季 RIOT GRRRL 外放強悍的女權暴動,本季 NU by 為我們展示了另一種內向解釋的可能,例如女性纖細一面的情緒流露 “眼淚” 也能成為反抗的力量。系列中融入 90 年代電影 The Craft (魔女遊戲) 中的女巫風格,包含短版合身針織衫、格紋長短裙、連帽大衣、聖母印花 t-shirt 及女主角 Nancy 配戴的聖經項鍊等,隱藏於宗教符碼背後的意義與女權意識相互交融成為更強大的力量,支撐女性起身反抗父權不合理的壓迫,如同 The Craft 劇中的四個女孩,化身女巫正面迎擊。

Slightly Numb

 

延伸閱讀:

起點獨家專訪 海盜團的結盟 Jesse 和 Monte 結識到合作完整揭露

Slightly Numb 2017 秋冬系列「Taking End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