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原健一郎與 mabanua 將攜手帶來 Fuseland 爵士嘻哈夜

爵士樂的即興魅力,不僅為同一首曲子帶來成千上萬的變化,也為音樂的呈現,帶來更多的驚喜與期待。除上回我們介紹了當代爵士樂寶庫 ECM,亞洲國家尤以日本更加的繁榮昌盛,不論是以樂團現場演出為號召的 Blue Note、Pit Inn 等名店,亦或滿載黑膠唱片的爵士喫茶,文化的風行外,更有著帶領日本爵士樂走向國際的先鋒渡邊貞夫(Sadao Watanabe)、曾站上富士搖滾音樂祭 (FUJI ROCK) 的 NABOWA、之前來台開騷的大橋三重唱(大橋トリオ)與 EGO-WRAPPIN 等,太多經典的樂手、音樂人與團體,以及近年延伸出的爵士嘻哈等分野值得讀者細細挖掘。還不是太了解但帶對於爵士音樂有興趣的讀者也不用擔心,這個週末 Guts Promotion 將邀請(Kenichiro Nishihara)與 mabanua,攜手以 Fuseland 爵士嘻哈夜,為這個冬季注入一道溫暖的旭陽。

西原健一郎(Kenichiro Nishihara)

曾創立 Unprivate Acoustics 音樂廠牌,1996 年開啟演出的西原健一郎(Kenichiro Nishihara),擁有作、編曲,選樂及 DJ 於一身的多元身份,更是當代 Mellow Beat / Jazz Hip-Hop 的頭把交椅。過去受邀主理包括 NIKE、HERMES、L'OREAL、TOKYO RUNWAY 等國際品牌、大型活動選樂,並化身另一單位「ESNO」嘗試更電氣化的創作,爾後也成立以爵士工藝為概念的支線「Jazcrafts」深耕亞洲市場,陸續啟動個人的台灣與中國巡演外,亦受邀至韓國 Fall In Acoustic、Red Carat 兩場音樂祭作為頭牌主秀演出。繼 2015 年首度來台 DJ set 完售的大成功,本次 Kenichiro Nishihara 將送上在台第一次的全樂隊 Live set,強大樂手陣容包括旅歐日籍騷靈女歌手 Tamala,以及在台擁有高人氣的創意爵士組合 JABBERLOOP 薩克斯風手 DAISUKE。

mabanua

高中起同時專研吉他、鍵盤、bass 累積的深厚底蘊,08 年首張個人作《Done Already》的絕佳好評,不僅讓前面所提及騷靈女歌手 Tamala,以合作曲〈him〉受到爵士圈注目,也讓 mabanua  紅遍歐陸樂壇,隔年與鈴木信吾(Shingo Suzuki)、Vusik 吉他手關口シンゴ 合組跨界爵士組合 Ovall,帶來的合作包括與 DJ BAKU、Chara、大橋三重唱、安藤裕子、藤原櫻、藤岡靛、七尾旅人等知名音樂人,更有 Awesome City Club、Lucky Tapes、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等近年備受注目的新銳組合,也讓 mabanua 為 J-Pop、J-Grooves 領域帶來絕大的影響,更成為日本樂迷不陌生的指標人物。2013 年在 Ovall 休團後,mabanua 持續以個人的演出與製作於樂壇深耕,陸續與 Toro y moi / Madlib / 葛萊美得主Snarky Puppy 等國際樂人共演,2017 年再受媒體點名,以年僅 33 歲之姿,與坂本龍一、老牌主播池上剛等層峰人物入選「2017 關鍵人物」。被譽為真正的音樂鬼才,mabanua 巧妙揉合 Jazz、Soul、Funk 與 Hip-Hop 的音樂型格,讀者朋友切勿錯過。

集結西原健一郎、mabanua 兩大日本指標性爵士音樂人,Fuseland 亞洲巡迴台北站,這場爵士嘻哈週末夜,歡迎讀者與樂迷朋友共襄盛舉。

Kenichiro Nishihara & mabanua -Fuseland Asia Tour 2017 in Taiwan

演出:Kenichiro Nishihara with Tamala,
DAISUKE from JABBERLOOP & mabanua

日期:2017 年 11 月 24 日(五)

時間:開場 19:30・開演 20:00

地點:THE WALL 公館

票價:限量預售雙人套票NT$1,700(僅在KKTIX、FamiPort販售)
預售票 NT$1,000/現場票 NT$1,300

購票:KKTIX、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THE WALL官網(僅限演出當天取票)

主辦:Guts Promotion

協辦:2manyminds Records

企劃・製作:Bad News
洽詢:gutsjpop@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