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wear 風格選貨店鋪 Treasure Zone 三週年東區旗艦店開幕

綜合各種 Underground 特色文化

原位於西門新宿內的 Treasure Zone 一向以濃烈的街頭風格著稱,其團隊受到地下樂團、刺青、街頭藝術等影響甚遠,店中也以世界各地的 Streetwear 選貨為核心,例如受到 Tyga、Chris Brown 等饒舌歌手喜愛的英國品牌 REPRESENT,融合美國及法國青年文化的 N.D.G,集結都會時裝與街頭調性的 OTHER…等等前後經手逾 30 個精選品牌。而在屆滿三週年的同時,Treasure Zone 也偕同其女裝支線 Treasure Zone Wmns 設立東區旗艦店,並於 11/18 正式營運當日晚間舉行開幕派對,除了各方好友、媒體外,日本品牌 0NFF0 主理人 Hidenori Kataoka 及東京知名選貨店鋪 VENTURER 店長 Chihiro Yuda 也到場支持,展現 Treasure Zone 的多元國際視野。

日本品牌 0NFF0 主理人 Hidenori Kataoka(左三)及東京知名選貨店鋪 VENTURER 店長 Chihiro Yuda(右二)專程到場支持,0NFF0 結合街頭時尚及日本在地的優良裁縫技法,並以高質感用料受到歡迎。

VENTURER 店長 Chihiro Yuda 同時也擔任當天的派對 DJ,VENTURER 位於潮流一級戰區-東京,店內以融合了地下文化及時尚的選貨為主。

 

Treasure Zo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