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全球首場 35 周年紀念活動於紐約掀開序幕

現場同步曝光秋冬最新錶款

不小心摔壞父親送給自己別具珍藏意義的手錶, G-SHOCK 之父伊部菊雄 (Mr. Kikuo Ibe) 因而有了打造一只摔不壞腕錶的念頭,誕生自 1983 年的 G-SHOCK 推出了世界第一款耐衝擊手錶,徹底扭轉原先人們對於手錶脆弱易碎的印象。時至今日,品牌與街頭文化、時尚潮流間密切的連結,依舊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2018 年 G-SHOCK 即將屆滿 35 周年,為了慶祝此盛事,品牌特別於美國紐約舉辦全球首場紀念活動,除了邀請各界名人共襄盛舉,亦於現場同步展出 G-SHOCK 秋冬錶款,讓眾人搶先預覽,而品牌也預告 35 周年的活動將於明年在全球指標性的城市陸續展開,也讓我們一同期待 G-SHOCK 將會為我們展現什麼樣的品牌魅力。

第二波 G-SHOCK 35 周年紀念錶款「GOLD TORNADO」系列

系列共推出 Gravitymaster 飛行錶 GPW-2000、 G- STEEL 藍牙系列 GST-B100 與 Frogman 蛙人錶 GWF-D1000 三種款式,全系列以黑紅兩色作為基底,錶盤上除印有 1983 的紅色字樣做為紀念,刻於錶帶環上三大五小的星星圖樣,呼應了 35 周年的象徵意義,搭配上精美盒裝及背蓋上由 Eric Haze 所設計的紀念 LOGO,更添收藏價值。

 

復刻經典 5600 系列,推出全新 G-LIDE 秋冬滑雪系列及 80 年代復古風格系列

2017 秋冬 G-LIDE 全新型號 GLS-5600CL,自軍事風格獲得靈感,於輕巧耐磨的尼龍錶帶上縫製飛行夾克中常見的徽章元素,不鏽鋼錶扣設計的採用,即便在大動作的極限運動中也能提供優質的配戴性能。

多彩復古的 DW-5600TB 系列,以品牌誕生的 80 年代為背景,挑戰大膽撞色,回味當時的街頭文化精神。

CASIO G-SHO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