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出版文化、藝術與音樂「Culture & Art Book FAIR in TAIPEI 」升級再登場

本週末華山限定

創作的形式超越不同的國家背景,以藝術的交流作為共同語言,成就多元文化的新風貌。今年四月舉辦的 Culture & Art Book FAIR in TAIPEI 仍記憶猶新,活動後便收到來自各界的回饋與期盼。第二回擴大規模乘勝追擊,就在本週末 12/9(六) & 12/10(日),於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 4A 紅酒作業場與戶外千層野台登場,這次聚集更多元的創作類型,將文化的模樣完整於此呈現,讓你一次看個過癮!

第一回活動現場

第二回 Culture & Art Book FAIR in TAIPEI 號召台灣、日本、北京、韓國等地品牌,集結約 60 組精華團隊的出展內容 ; 包含獨立出版、獨立選書店、藝廊以及藝術創作者(寫真家、插畫家、作家、音樂創作者等)一起共襄盛舉。內容豪華升級,特別增加主題系列 workshop、跨界對談講座、與線上線下攝影展等,同時為呼應更寬闊的藝術文化定義,將帶來戶外音樂表演元素,與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大浪漫唱片 BIG ROMANTIC RECORDS  合作,讓藝術、設計與音樂之間激盪出美麗火花,為歲末年終醞釀再一次的精彩盛會。

戶外音樂 live 活動一覽

 Culture & Art Book FAIR in TAIPEI Event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