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世代的各種可能 HeavyUse 2017 A/W『Millennial Generation』系列

展現主角般的特色

知名選貨店鋪 HeavyUse 於日前釋出了今年秋冬的主題形象,本次以「Millennial Generation」為題,意指出生於 1980 年到 2000 年初期者,同時這也是個被網路資訊充斥的開端,在現今世上 Millennial Generation 已經佔了超過 3 成以上的人口,有別於先前不穩定的世代,在幾乎沒有受到戰後影響的 Millennial Generation 相對安逸平穩,加上強調自由思考的教育體制,Millennial Generation 也時常被加註負面評價,而這次 HeavyUse 希望能扭轉大眾對這個世代的既定印象,鼓勵身處在現今的每個人都能大膽嘗試各種可能,無論是藉由服裝或者是態度,展現自己主角般的特色。2017 A/W 系列中除了亮色印花及民族風圖騰等注目設計。也不乏今年秋冬的熱門元素:絨毛、羽絨,無論是視覺或觸覺都帶給人溫暖的療癒感!

HeavyU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