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完成任務嗎? 24 罐 Red Bull 三個人遊歐洲 現正開放報名

「可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從未真正活過」

不斷鼓勵人們勇於挑戰,像是贊助許多極限運動選手或是舉辦各式創意發想活動,不怕你的瘋狂沒有發揮舞台,只怕你猶豫不敢參加,第二屆的 Red Bull Can You Make It? 活動再度舉行,只要集結三位目前仍就讀大學的朋友,一同在 2018 年 3 月 6 日放膽地出發,從布達佩斯、馬德里、曼徹斯特、羅馬和斯德哥爾摩五地同時出發,必須再 7 天內到搭荷蘭阿姆斯特丹,重點是過程中不能使用任何性信用卡、錢幣,一切都只能依靠 24 罐 Red Bull 和你們的交際手腕,來換取飲食、住是、交通等所有生活需求,沿途更增設挑戰點,讓這趟旅行宛如《環遊世界八十天》般,203 組團隊面對的不只是時間壓迫,多的是沿途風光和有趣的新朋友交流,最重要的是人生清單中勾上一筆瘋狂旅程。

申請方式:

步驟一:集結三位朋友為一隊伍,但必須都是目前在學的大學生。

步驟二:製作 1 分鐘影片,介紹你的隊伍為何夠資格獲選,務必請分享你的獨特魅力、展現聰明才智,以及為何你已準備好踏上冒險旅程,來突顯你們將是參加這項冒險的不二人選。

步驟三: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階段,盡全力聚集更多的支持者、擁護者吧!因為各國將選出網路得票數較高的隊伍入圍決賽,在投票期間結束後,再由評審選擇最優秀的參賽隊伍代表出團(台灣一個團隊名額)。

第二屆「Red Bull Can You Make It?」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8 年 2 月 15 日 7:00AM

報名網站:Red Bull Can You Make I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