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好料一把好傘,不只是雨中覓食而是讓你感受腰桿打直的紳士態度

UNCLE廚棧 x RainSmith 聯名系列活動

UNCLE X RAINSMITH

一餐好料一把好傘
不只是雨中覓食而是讓你感受腰桿打直的紳士態度

「享受每天的天氣」說來容易,做起來還真不簡單,你必須考慮今天要見的人(眉頭一皺)、衣櫃裡的存貨(永遠少一件)還有最近的流行走向,真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如自己手裡確確實實掌握到;但是我們都知道每天眼睛睜開就是再次展開與不確定性相處的生活,舉頭三尺有神明之外,還有神明都說不太一定的氣候變化,尤其近期的溫度的變化加上時不時的一陣雨,帶傘出門與否可能都叫人想擲筊確認一下。

「如果我們能夠把雨傘當成是個配件,是個風格的元素,不管下雨與否都能夠為你帶來加分作用,這樣出門是不是少了些猶豫?」RainSmith 的 Vincent 與我們分享了他最初的想法,跟來自美國一樣喜愛球鞋的設計師合作,RainSmith 是為了重視風格的人們而生,在超過三十年的生產經驗背書之下,RainSmith 從一開始就很清楚天氣不是自己能夠掌握的,消費者的喜好也不是,但是一把好看好用的傘能夠帶來加分是無比肯定的。

「也許有人會覺得 RainSmith 的傘真貴,但是相信我,這把傘能夠贏得的目光與加分作用,絕對比同價位甚至更高等級的球鞋來得高(笑)。」大膽選擇與國外設計師打造與眾不同的傘具,不論是加粗的管徑、更高織數更高單數的面料,Vincent 說「首要前提就是那種手裡頭能掌握的高顏值!」無獨有偶,本次選擇合作的 UNCLE廚棧 負責人Oscar 也與我們分享了類似的概念「當時候從英國去取材,就是希望找到心目中餐酒館的面貌,花上一倍的時間在室內的設計與調整上頭,四個月的準備期比一般餐廳更長。」對於自家品牌與作品都充滿信心的 Oscar 與 Vincent 本次共同攜手以聯名套餐的方式回饋支持的朋友們,也希望讓更多人感受到對於優質生活的體驗。

一餐好料與一把好傘,你能夠獲得的不只是肚裡的溫飽,更多的是步出餐廳時,腰桿打直走在街上的那個態度。

rain-smith-uncle-event-4
rain-smith-uncle-event-1
rain-smith-uncle-event-1005684
rain-smith-uncle-event-1005641

如果我們能夠把雨傘當成是個配件,是個風格的元素,不管下雨與否都能帶來加分作用,這樣出門是不是少了些猶豫?

RainSmith

相關資訊

肋見雨天 咀嚼品味
#UNCLE廚棧xRainSmith 聯名系列活動

英倫特色餐酒館 UNCLE 廚棧 與 質感雨具 RainSmith 將於 12/9、12/16、12/23 連續三個週六每次各抽出 2 位中獎名額享用 #EnjoyTheWeather 特選肋眼雙人精饌套餐,另外在 12/25 抽出 3 把 / 單價 NT$4,500 的 RainSmith 大都會系列傘具。詳細參加方法請參閱主辦單位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