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人的浪漫:玩板專用蠟 G6 Skate Wax 新色發佈!

蠟一打上,街滑時散發淡淡清香。

台灣首位成為國際品牌贊助的職業選手盧弘成(Adee Lu),在他今年進入人生三十而立之際,也以獨立經營形式創立了滑板專用蠟品牌 G6 Skate Wax;一個專為滑板設計的玩板用蠟。Adee 之所以將品牌命名為「G6」,其靈感來自灣流航太(Gulfstream Aerospace)研製的業界體積最大商務機中,飛行速度最快能達到 0.925 馬赫的 G650,也就是美國人俗稱的 G6。對Adee來說,「G6」代表玩板時無論卡招或磨招都能充滿速度感地流暢到底並且保持續航力;同時「G6」也可發音取為台語詞彙的「滑溜」(goo-liu),Adee 則取其音為「咕溜 Goo6」,也就是滑順之意。

問及Adee為何想創立滑板蠟G6?他的初衷只是因為「總覺得自己一直在買蠟,不如自己做好用的滑板蠟」,但從沒想過靠賣蠟賺錢。關於G6 Skate Wax滑板蠟,其產品並非一般蠟燭的蠟質地,而是Adee來回與製造廠方溝通而調配出來的獨家配方比例。G6滑板蠟特點在於不易黏手、不易碎裂而且續滑力強,如Adee說過的:「真正好用的蠟是當你一抹在地形或道具上,會留下薄薄一層蠟膜感,像是附著在上面一樣不容易脫落,經太陽日曬也不會變得過於黏滑,這就是好蠟。」

最近G6新發售的滑板蠟樣式多了蔓越梅與青蘋果香味,Adee覺得平時出門玩板,將蠟放在背包裡,除了散發怡人香味,也不需要忍受每次街滑只有汗臭相隨的日子呢。

G6 Skate Wax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