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的溫潤撞色 TIGER ALLY by Onitsuka Tiger

改良自 80 年代的復古跑鞋

果想逃脫冬季中普遍既定的黑白灰色調,不妨嚐嚐 TIGER ALLY by  吧!我們通常對季節配色有著直覺印象,例如春夏適合搶眼繽紛、秋冬應該要低調沈穩,但現今連季節間的界線都越來越模糊了,那有沒有一雙鞋款是能兼具這些誘人特點的呢?這次的 TIGER ALLY 便是為此而生。

TIGER ALLY 為 Onitsuka Tiger 以其 1985 年推出的慢跑鞋款 ALLIANCE 為原型的延伸打造,承襲了復古慢跑鞋的外觀,不同的是 TIGER ALLY 的鞋身較為修長、輪廓更加現代,並在細節處進行改良,例如更加輕量,卻仍提供良好支撐度的 fuzeGEL 緩震中底,以及提升包覆性的波浪形鞋孔,無論外觀或機能都更貼合現今使用者的需求。

此番的 TIGER ALLY 以符合冬季調性的麂皮作為主體,呼應了季節所需的內斂質感,且有別於跳躍式的撞色設計,Onitsuka Tiger 這次選擇了溫潤的奶油色調,讓人感到舒適以及明快。除了細膩的外觀表現,腳跟處的 EVA 夾層與一體成型的中底皆為強化整體穩定度, 提供足部更完善的保護性,全系列共有黑/灰、藍/棕、杏/粉三種配色,定價 NT$ 3,600,已於全省店點上市。

Onitsuka-Tiger-TIGER-ALLY (6 - 9)
標誌性的 Tiger Stripes 展現氣度。
Onitsuka-Tiger-TIGER-ALLY (5 - 9)
反光材質與 EVA 夾層增加細節層次感。
Onitsuka-Tiger-TIGER-ALLY (2 - 9)
良好的透氣系統,避免皮革容易造成的悶熱。
Onitsuka-Tiger-TIGER-ALLY (3 - 9)
藏著 Onitsuka Tiger 日式細膩的簡約精緻布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