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格紋解構 G-SHOCK x FACETASM 推出首個聯名錶款

雙雙慶祝品牌週年紀念

由日本設計師落合宏理 (Hiromichi Ochiai) 在 2007 年成立的品牌  ,於今年迎來第 10 個年頭,碰巧遇上了 G-Shock 品牌 35 週年的盛大紀念活動,雙方便藉此難得的機會連袂推出首個聯名單品,以 G-Shock 旗下經典的 DW-5600 錶型作為設計藍本,在黑白兩色的基調上,透過印花的變形、重組,展現出 FACETASM 獨到的解構手法,包裝上延續自整體設計的走向,除了有與錶帶上相同的 Face 字樣,鮮明而扭曲的黑白色塊,以直接的方式宣告了該錶款的與眾不同。 FACETASM x G-Shock「DW-5600E-1」已於 12/15 起在 FACETASM 東京神宮前店、表参道店、阪急 Mens 店發售。

Via masteredhypebea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