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er Portland Select 再啟都會風尚新面貌

ABC MART 敦南、plain-me 敦南與附近 by plain-me 登場

創業於 1932 年,立足美國奧勒岡州(Oregon)波特蘭(Portland),至今已有超過 80 年以上製靴歷史的戶外鞋履廠牌 ,從草創時期製作伐木用靴,到 1960 年成功以 Mountain Light 的原型 Mountain Rail,開發出美國第一雙登山靴,至 1979 年發表全世界第一款與 GORE-TEX® 結合的 Danner Light,從軍事的專用,到工作與戶外活動,Danner 為足部提供了無微不至得舒適與保護,也在近年興起的野炊風潮中,開啟了更多女性族群的愛好者加入 Danner 的使用行列。

在 2017 年秋冬之際, Danner 秉持純正手工製作優良傳統與獨創製靴科技,以品牌發源地波特蘭為重心,推出「PORTLAND SELECT」系列,透過 Urban Style 顛覆靴款戶外登山的既定印象,成為融入日常生活搭配的最佳選擇,利用 Outdoor 元素混搭都會型格展演不同的風格面貌。不論是工作場域或是休閒的搭配皆能呈現與眾不同的品味,Danner Light 與 Mountain Light 皆具備 GORE-TEX® 防水透氣與 Vibram® Kletterlift 黃金耐磨大底,打造出輕量、堅韌與防水三大特色,即便遇到突來的雨勢,著用 Danner 也能輕鬆以對。兩大系列分別將在 12 月 23 日於 台北敦南店、 台北敦南門市及 登場,其中專為女性推出的 Mountain Light Cascade 則由 ABC MART 台北敦南店獨家販售。

這個冬季,就讓 Danner Portland Select 與您再啟都會風尚的全新面貌。

Danner Portland Select

販售日期:2017 年 12 月 23 日發售

販售地點:

ABC MART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

電話:02-7709-7615

plain-me 台北敦南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1巷18號

電話:02-8773-2372

附近 by plain-m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3弄10號

02-2747-01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