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北德船艙入港台北 PAUL HEWITT 快閃店登場

英倫質感、德國工藝

除了手環、手錶上標誌性的船錨造型外, PAUL HEWITT 背後還有個頗浪漫的故事:創始人的曾祖父 PAUL  EDWARD HEWITT 原先在英國擔任裁縫,後來為了一位心儀的女孩移居德國,進而開設了結合英倫以及北德質感的男裝店舖,100 年後創始人決定承襲曾祖父的船錨標誌,以手錶及飾品為主題成立 PAUL HEWITT。在歐美地區的社群間極具人氣之餘,也終於在今年由 Paidel 代理進駐台灣,不但帶來經典的船錨相關設計系列,也不乏玫瑰金、大理石等近來的熱門元素,此番特別以船艙的概念打造快閃店面,搭配品牌的鮮明船錨形象,提供消費者們一個別緻的體驗空間。

 

PAUL HEWITT

 快閃店活動資訊

期間:即日起 – 2018.01.07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F大廳(信義誠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