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名為人生的電影中扮演自己 台灣饒舌歌手 Barry Chen 的〈每一天〉

用 40 分鐘認識一位絕情少年

Barry Chen 陳柏銓來自台灣三峽,從曠課王一路到賽亞人再變成絕情少年,從祕密基地到 How We Roll 廠牌,真實地將台灣在地故事寫進歌詞裡,Barry Chen 的起起伏伏與努力,彷彿也能在去年底發行的紀錄片《絕情少年》中歷歷在目,在台灣饒舌大多汲汲營營於 East、West 兩岸時,Barry 便注意到南岸的風格,《穿金》成為台灣 Trap 曲調的先鋒「急著評斷他的同時,你先給他一點時間,他會證明給你看」饒舌歌手渡邊如是說。而緊接在紀錄片《絕情少年》放映之後,Barry Chen 近期則釋出了最新歌曲〈每一天〉,描述了在這忙碌社會中日復一日與徬徨與對目標的堅持,也許這能被視為在《絕情少年》之後的一種喘息與自我打氣。

Barry Chen 《絕情少年》 紀錄片

Barry Chen〈每一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