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Comfy Dotera Down Jacket

可戶外亦可休閒的好夥伴誕生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Comfy Dotera Down Jacket
可戶外亦可休閒的好夥伴誕生

不論是僧侶在寺廟中穿著用以除草、清潔、烹飪的作務衣(samue),或者是泛指傳統服飾的著物(kimono),經國內外各式品牌的風格詮釋,為日式和服帶來多元的個性呈現。COMFY OUTDOOR GARMENT 源自於 1915 年的美國華盛頓西雅圖北西部,以蘊藏著「舒適」意涵,從被褥物件至戶外使用的睡袋,開始擴張產品線的廣度,4~50 年代推出的羽絨夾克、背心成為該品牌最大的識別,也成為古著市場中受到愛好者注意的戶外品牌之一。現在經古著名店 Losthills 的重新設計,為這個百年老牌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以舒適與功能的並陳,延伸出一系列 Outdoor 風格服飾。此款 COMFY Dotera Down Jacket ,便是透過機能性的素材來演繹日本古老的傳統服飾,表層為防潑水性質的尼龍,內層則是選用能夠效禦寒的羽絨填充,腰部的調節方式採用釦具取代原綁帶設計,更可以針對身形以及需求來做調整,富饒趣味的外型以及貼心的細節,無論是居家休閒或者外出旅遊都能輕鬆對應,適合喜愛戶外休閒穿搭的朋友進行嘗試。

Classic Wor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