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造型師 Paul 巧手下的 STAYREAL「‘strl’」系列

彭于晏、范瑋琪、五月天、陳意涵、林宥嘉等藝人的御用造型師

記得  成立之緣,是因為五月天有感市面上沒有適合他的服飾,便自行動手設計,而「‘strl'」系列如同延續這想法般,邀請五月天的造型師 Paul 來詮釋,以更年輕、活潑的風格來呈現,‘strl' 源自於 STAYREAL 的子音縮寫,就如同這次擷取街頭的流行元素般,oversize、單寧、標語以及粉色與大地色系的注入。造型師 Paul 曾是陳列、彩妝師,甚至開設過選貨店,風格並不追求跨張,而是尋找每位藝人的特質,從與 Paul 合作密切的林宥嘉身上便能略知一二。最後 STAYREAL 也一直與台灣的許多藝人關係友好,這次的「‘strl'」系列劉以豪、郭靜都親自穿上,也呼應 STAYREAL 對藝人造型的設計之衷。

STAYREAL「‘strl'」系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