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紐約帝國大廈 Selena Gomez 與 Coach 的浪漫約會

與 Selena Gomez 的三個問與答

歌手、演員、製作人及慈善等多重身分的 再度演藝  2018 春夏的形象廣告,在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構思下,讓紐約市圍繞著濃厚城鎮的特殊美感氛圍,紐約帝國大廈、閣樓公寓窗台、逃生梯建構出紐約的街景元素,並與 Coach 2018 春夏重點背包共同出鏡,其中 Park 手帶別於前作的配置,化提把為肩帶並用 Nappa 牛皮革製成,最後 Selena Gomez 也分享與 Coach 初次見面的經歷以及這次合作的特別之處。

Q:來自德州達拉斯郊區的你,還記得妳第一次獲得 Coach 手袋的心情嗎?
A:當然記得!Coach 是不可或缺的必備手袋,尤其在我成長的地方。我還記得店裡那些可愛的小皮夾或者零錢包,都是大家最愛的單品。大家對 Coach 的第一印象是白色皮革上印著金色的品牌字樣。每到聖誕節,我跟表親們都希望收到禮物是 Coach 的單品。對我們來說,那是夢寐以求的禮物了。一走進店裡就會令人感到無可自拔,這種感覺實在是很特別。

Q:跟化妝師 Pat McGrath 合作感覺如何呢?
A:雖然我們是因為 Coach 才認識,但我早就很欣賞她的作品。往後我自己化妝時,應該會參考她的創意及手法,但我大概沒辦法像她這麼厲害,我每次都想:「下次如果要參加朋友生日派對,一定要參考 Pat 幫我化妝時的妝髮!」她真的很值得令人敬佩,合作當下我就能感受她有多熱愛自己的工作。我不喜歡跟不在乎細節或者對工作沒熱情的人共事,其實這種感覺我能體會,有時自己也會覺得乾脆就放任某些小地方不管算了,但是碰到 Pat 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世界上有那麼多投入、充滿熱情,而且活躍、酷勁十足的人。

Q: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突顯紐約與 Coach 的連結,你覺得兩者共通點是什麼?
A:Stuart 在保存品牌美國精神的同時,又讓 Coach 更國際化。無論來自何地的男女都能在系列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單品。我常穿搭 Coach 的咖啡色騎士皮夾克,而身邊每個男性友人都會說:「我好愛這件咖啡色皮夾克。」我每次都回說:「這件你也適合穿啊。」這就代表 Coach 設計出有很多容易搭配的必備單品。

Coach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