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參考新指標 Astrid Andersen 2018 秋冬系列

服裝、鞋履、風格皆值得一看

丹麥設計師  擅長以運動的角度切入時裝領域,籃球的標誌、寬鬆的下身比例都是直白的表示手法,至於近年來逐漸加入華麗的材質,就舉 2018 秋冬系列為例,大量出現絲綢、毛呢、刺繡、提花等質地,我想做出奢華的東西,並確保是屬於我們這一代人的,對於我來說,奢侈品不僅是由無與倫比來定義,而是每個人熱愛的對象」Astrid Andersen 如是說。

此外系列亦有著豐富的花紋變化,包含格紋、菱紋以及照片元素,在這些攝影師 Mark Lebon 原始鏡頭下的影像中,模特兒 Jeny Howorth 身著造型師 Caroline Baker 指導的中性服飾,洋溢著 80 年代 Buffalo 文化中男女裝性別對調的叛逆氛圍,Astrid Andersen 正是將無性別的設計帶入,我們選擇以男性為主,但這並不意味著女性不能穿它」設計師解釋,而有趣的插曲是,當年模特兒 Jeny Howorth 的女兒 Georgia 也擔綱這季的模特兒(更多 Buffalo 文化的介紹可參考 DAZED 的解析 )。

我想做出混搭的參考範例」設計師 Astrid Andersen 將不同的風格與運動相撞,或許當你由上往下看這季的每套服裝時,足下的 Nike Air Max 270 並成為最顯眼的存在,同時也看出這雙即將發售新鞋型的多種搭配組合。

via:WWD, Hypebeast

Astrid Anders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