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x GRANRODEO 人氣搖滾樂團奇蹟對盤公演 三月撼動 Legacy

(pic :雅慕斯娛樂)

在日本同為超高人氣的搖滾樂團 FLOW 與搖滾團體 GRANRODEO,2014 年奇蹟般的首次合作,早已讓眾多搖滾樂迷及動漫音樂粉絲們瘋狂不已。睽違三年,合作再次啟動,不僅僅是再次為動畫《七大罪》的續作演唱主題曲,兩團為了回饋廣大海內外粉絲,更將攜手舉辦首次名為《FLOW×GRANRODEO 1st LIVE TOUR “Howling”》的聯合演唱會,將在東京、大阪及台灣開唱,這也將是 GRANRODEO 首次進軍海外的公開表演。台灣場預定於 2018 年 3 月 10、11 日,假台北華山園區的 Taipei 開唱,門票將於 2018 年 1 月 13 日中午 12 點,於全台全家 FamiPort 及全網購票網 FamiTicket 同步開賣,屆時將再度引發海內外粉絲狂熱。

集結吉他手 KOHSHI(淺川甲史)、吉他手兼主唱,同時也是 KOHSHI 弟弟的 TAKE(淺川岳史)、主唱 KEIGO(林圭吾)、貝斯 GOT'S(後藤康太郎)與鼓手 IWASAKI(岩崎博詞),於 1998 年結成的搖滾樂團 FLOW,過去在地下時期即累積豐富的音樂能量,2003 年主流出道擔當多部人氣電視動畫主題曲,包括 2004 年起為《火影忍者》演唱的第四首主題曲〈GO!!!〉與第八主題曲〈Re:member〉,2005 年《交響詩篇》主題曲〈DAYS〉以及 2006 年《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主題曲〈COLORS〉等,奠定動漫結合搖滾的新意象。2015 年除推出《FLOW 動畫極精選》專輯,帶來多首動漫迷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特別重新詮釋提供給 D☆DATE 的《王者天下》主題曲〈GLORY DAYS〉並翻唱生物股長為《火影忍者疾風傳》獻唱的〈青鳥〉,首次在台舉辦單獨演唱會,亦吸引到大批粉絲到場朝聖,至今仍有相當多粉絲引頸期盼著他們再次回到台灣開唱。

被諭為「橫跨動畫與真實」的搖滾組合 GRANRODEO,團體的主唱谷山紀章本就是演唱和配音實力皆相當優秀的日本聲優,而在讓谷山大為走紅的動畫作品《你所期望的永遠》,為男主角鳴海孝之配音外,與知名吉他手飯塚昌明的歌曲合作,也奠定了 GRANRODEO 結成的契機,爾後以〈Go For It ! 〉單曲出道,蘊藏正面能量的金屬搖滾型格,在飯塚精湛的吉他美技與谷山復有爆發力的聲線下,在海內外累積了極高的人氣。GRANRODEO 同樣時常為人氣電視動畫獻唱,包括《影子籃球員》、《文豪野犬》、《最遊記 RELOAD BLAST》炙手可熱的主題曲。除將在 2 月推出為《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製作的單曲〈Deadly Drive〉,去年 GRANRODEO 特別精心挑選在 12 月 12 日沖繩演唱會《GRANRODEO LIVE 2017 G7 ROCK☆SHOW 遞出那首被忘卻的歌。》上,正式公佈了首次海外表演的台灣場時間。

2014 年,FLOW × GRANRODEO 發表首次合作單曲「7 –seven–」,當時被稱為奇蹟般的特別合作。三年後,兩團合作再次啟動,除於 2018 年 1 月 24 日發表,收錄於動畫《七大罪:戒律的復活》主題曲的第二張單曲〈Howling〉,隨著全新單曲發表,兩團決定在東京、大阪、台灣舉辦難得的 1st LIVE TOUR。台灣場預定在 2018 年 3 月 10、11 日兩日,於 Legacy Taipei 開唱。不僅會有兩團的合作橋段「FLOW×GRANRODEO」,也能夠近距離享受 FLOW 與 GRANRODEO 兩團獨到的舞台魅力。

無論是早已在全世界各地舉辦過無數場演出,並深獲好評的 FLOW,亦或是第一次到海外表演的 GRANRODEO,《FLOW × GRANRODEO 1st LIVE TOUR ”Howling” in Taiwan》,將為三月瘋狂的音樂熱潮打響第一炮。

 

 

《FLOW × GRANRODEO 1st LIVE TOUR ”Howling” in Taiwan》

會場:

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中五館)

時間:

2018 年 3 月 10 日 (六) 18:00 開場 / 19:00 開演

2018 年 3 月 11 日 (日) 17:00 開場 / 18:00 開演

票價:

VIP   NT$ 3,300 (含擊掌+親筆簽名寫真照)

一般   NT$ 2,500

啟售:

2018 年 1 月 13 日 (六) 中午 12:00 起

全家 FamiPort 及 FamiTicket 全網購票網同步開賣

演唱會相關詳情,請洽

▶︎Lantis Taiwan Facebook

▶︎Amuse Taiwan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