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獲日本口碑網站 @cosme 2017 年度冠軍 Uniqlo 無鋼圈內衣新款登場

三種款式撐托不同需求

大概只有女生會暸解內衣的鋼圈是多惱人的裝置,且根據 的在台店舖調查,目前已有超過四成的女性會選擇無鋼圈內衣作為貼身夥伴,另外也有 79% 的女性表示選購內衣時舒適度是第一!以貼近使用者日常生活為要旨的 UNIQLO 則因應女性心聲,推出了全新款式的 Relax、Beauty Light 還有 Beauty Soft 等三種 Wireless Bra,並以此系列獲得日本知名口碑網站 @cosme 2017 年生活機能類別的冠軍。而且這次連尺寸的分法都展露了 Uniqlo 的貼心:其中 Beauty Light 具有 XS、M+、L+、XL+ 四種新尺寸,畢竟內衣是種絲毫差異都能大大影響著用感受的貼身物,希望能透過這次編輯的親身體驗心得,以及代言人小嶋陽菜的著用示範,讓妳在挑選最親密的衣物時能多些參考。

(photo by Uniqlo)

Beauty Soft 柔軟系列

此款移除了背部扣環及肩帶調整器,減少了內衣與肌膚間多餘的摩擦,而且材質觸感相當柔軟!也許因為除去了瑣碎的結構,內衣能更貼合胸型卻又有足夠的支撐度。

(photo by Uniqlo)

Beauty Light 輕型系列

這可說是 Wireless Bra 中機動性最高的一款,Uniqlo 特別在這系列推出肩帶可拆款,除了完全拆除外,還有交叉或繞頸等穿法,可以搭配各種服裝需求。

(photo by Uniqlo)

Relax 舒適系列

背心式設計帶來了極佳合身感,胸線下圍、手臂及領口處採用伸縮性壓著技術,使內衣在身體活動時也能貼合肌膚,雖然相對的支撐度較弱,但穿起來很自在、無束縛感,很適合居家或休閒時著用,AIRism 材質的涼感機能很適合即將到來的春夏。

 

UNIQLO 於 1/22-2/15 間推出【無敵女人賞】特別企劃,凡於活動網站挑選一件自己最喜歡的內衣款式,就有機會獲得文華東方SPA加下午茶卷、雲朗集團住宿券或 UNIQLO 女裝超無痕內褲詳細辦法請洽活動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