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 2018 春夏系列登台 帶你完整預覽其綻放之極簡美學

大自然鮮麗色彩的舒適 New Basic

看到本次 2018 春夏系列展示會邀請才又驚覺冬天已經進入尾聲,而今年春夏的色彩可以從一踏進展示會場中感受得到,今年又將是充滿大自然鮮麗色彩的一年,作為 LifeWear 服裝中之指標系列的 Uniqlo U,藝術總監 Christophe Lemaire 本季用上明亮色調之元素,是受到大自然所啟發,以略為寬鬆的輪廓為主軸,展現輕鬆自在卻簡約俐落的身型。Uniqlo U 2018 春夏系列主要運用顏色為天空藍、海藍色、森林綠和草綠色;以及橙色、紅色調,還有條紋與飾邊等元素,讓穿搭的靈活度更加自由不受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取自男裝概念打造的女裝襯衫系列與豐富版型的上衣系列,男裝的亮點則是使用高級棉質布料打造的多款單色與橫條紋T恤,豐富版型的褲裝系列也讓男性的穿搭更多元。此系列中的 BLOCKTECH 外套系列是結合卓越的防水、防風、舒適透氣等功能,非常適合全天候的穿用;3D U-Knit 無縫針織技術推出女裝無縫羅紋毛衣、洋裝與無縫泳裝系列,而頗具亮點的六款全新型泳衣是將接縫處降至最低來提升舒適感;本地春夏必備的 Tee 同樣別出心裁的選擇了質感出眾之棉質布料打造,男裝 U 短袖圓領T恤,以 100% 高磅數棉質打造厚實質感,寬版設計手法穿起來更添帥氣型格,而女裝 U 短袖圓領T恤 則以 100% 絲光棉材質顯露高雅光澤感,合身剪裁展現俐落風格;本次的配件類也不少,從首次推出的鞋款到皮帶,還有背帶細節是設計給繫在腰部與斜背的輕便包款,都是生活中實用的單品。Uniqlo U 2018 春夏系列共 97 項商品,包含女裝 51 項商品、男裝 38 項商品、與男女皆可穿搭的8款配件,售價 NT$ 390 至NT$ 4,990,將在 1 月 26 日起正式販售。

Uniqlo U

發售日期:1/26
發售店點請至官方 Facebook 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