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染制服 SYNDRO x 感傷唱片行 藉由卡帶倒轉回到過去

「 懷舊是時光倏忽回到過去,感傷則是彼時的故事未竟。 」

創立於 2016 年的,是台灣唯一卡帶式唱片專賣店,由音樂策展人游璨賓與勤美文創共同創立的實驗商店,希望人們透過音樂與過去的自己聯結。感傷唱片行這次與同樣有著懷舊調性的台灣服飾品牌 跨界合作,秉持著「一件好的衣服應該讓人不斷想要穿着,而且在不斷穿著後越來越有味道」的理念引起感傷唱片行共鳴,邀請 SYNDRO 設計專屬店舖的制服。設計師王心偉以 “WALKMAN” 命名,使用 MEDITATOR 長版襯衫為原型和工作圍裙融合,搭配多重立體口袋設計,便於工作和平時穿搭時使用。WALKMAN 除了取 WORK 當工作諧音外,更是致敬時代眼淚 SONY 隨身聽,襯衫上正好設計一個扣式口袋,能放置卡帶與隨身聽,此外因選用日本藍染棉布製做,在實著後會自然色落,紀錄個人活動痕跡,用衣服與音樂讓回憶和故事延續下去。

SYNDRO x 感傷唱片行 聯名制服 ”WALKMAN”

定價:NT$ 6,500

備註:包含男、女兩尺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