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醉心的和製搖擺 Frederic 台灣單獨公演倒數在即

想跳舞想紓壓想打藝的通通來吧

曾於 2016 年大港開唱 ,以及 2017 年 Legacy Taipei 舉辦《SPACE SHOWER 列傳 ASIA TOUR 2017》大放異彩,宣告進軍世界不再是童話,人氣搖滾樂團 Frederic(フレデリック)將再次以令人醉心的和製搖擺,為樂迷帶來一場滿載歡愉氣息的精彩演出。

以世界級繪本大師李歐‧李奧尼(Leo Lionni)1967 年的代表創作《田鼠阿佛》(Frederic)為建構團體的繆思,現集結雙胞胎兄弟三原健司 (Vo./Gt.)、三原康司 (Ba.) 、赤頭隆児 (Gt.) 及高橋武 (Dr.) 的 Frederic(フレデリック),自 2009 年成軍以來,將音樂的復古元素大膽創新,並在獨具存在感的舞感節奏中施以文字韻律的魔法,形塑 フレデリック 一聽過絕對留下強烈印象的音樂風格。其在 Youtube 已突破 3000 萬的話題單曲〈オドループ〉不僅也是知名動畫《山田君與7位魔女》(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的片尾曲,〈USO〉收錄於創造高人氣萌物兔兔和 P 助作者カナヘイ另一人氣動畫《きょーふ!ゾンビ猫》(恐怖!殭屍猫),並為《暗殺教室》打造新一季片頭曲〈バイバイ YESTERDAY〉(暫譯:BYE BYE YESTERDAY),2016 年首張完整專輯《フレデリズム》發行,橫跨至 2017 年的單獨公演巡迴創下國內所有公演完售紀錄。正以這股氣勢衝向 2018 年的 フレデリック 將延續去年 10 月發行迷你專輯《TOGENKYO》的高度人氣,於 2 月再度舉辦睽違一年的台灣單獨公演。

連國民服飾品牌優衣庫(UNIQLO)在 2016 年為旗下 Uniqlo Fleece 系列製作的形象短片「UNIQLO FLEECE for FUN」,選擇 Frederic 的代表單曲〈オドループ〉詮釋品牌的活潑調性,並邀請團員為其代言,增加畫龍點睛的呈現,無疑是對 Frederic 在境內的高度人氣做了最好的背書。如果您曾因大港與 SPACE SHOWER 列傳錯過他們的演出而後悔不已,FREDERIC 「FREDERHYTHM TOUR〜我們的 TOGENKYO〜台灣公演」,絕對值得您親臨現場體驗那充滿動感的搖滾之夜。

FREDERIC 「FREDERHYTHM TOUR〜我們的 TOGENKYO〜台灣公演」

日期:2018 年 2 月 4 日(日)

時間:18:30 OPEN / 19:00 START

會場:THE WALL 公館

主辦:獨立音樂協會 
企劃:MASH A&R
制作: Livemasters Inc. / CREATIVEMAN PRODUCTIONS
協力:A-Sketch / Amuse Taiwan

門票:單人預售 1500 元、雙人套票預售 2800 元(限量)、
現場 1700 元(全場站立席,憑門票序號順序入場
門票購買:KKTIXhttps://kktix.com/
活動洽詢:taiwanindiemusic@gmail.com
*本場次將開放日本歌迷會會員購票,序號 101 號起將與日本歌迷會同時兩列進場,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