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林至尊 Red Bull PAO 優勝者方庭良 將冠軍獻給每一位選手

力量、精準、原創性造就精彩火花

P 是 Power 力量;A 是 Accuracy 精準;O 是 Originality 原創性,三個元素結合便是 2018 PAO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自 2015 年舉辦第一屆原創扯鈴競技舞台,以參賽者逐一 PK 扯鈴技巧並與現場 DJ 即興音樂節拍互動,不僅要有穩健技巧,更要秀出創意。來自馬來西亞的 方庭良 已來台定居多年,累積扯鈴經歷長達 11 年,並已連續 3 屆參加 Red Bull PAO 大賽,終於打敗來自法國扯鈴高手 Alexis Levillon 獲得「扯林至尊」殊榮,對於比賽過程評審長 DADA 指出「方庭良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是有策略的選招以對應不同的選手,在最終回的時候,其對手 Alexis Levillon 出了高難招式但失敗告終,而方庭良並未因此卻步選擇安全招式,反而拿出難度高的招式,而且漂亮完成,讓人心服口服」,賽後熱淚盈眶的方庭良分享道:「其實每一位選手都非常強,透過 Red Bull PAO 這個舞台與各式好手碰撞火花,真正幫助我更上一層,因此我要將冠軍獻給每一位選手。」

2018 Red Bull PAO

延伸閱讀:結合電音也沒問題? 雙料冠軍趙志翰:「扯鈴跟你們想像中的不一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