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登陸 LEVI’S x NBA 五隊徽注入丹寧外套

簡單 但結合兩個不同的經典

LEVI'S 與運動領域合作密切之時,台灣 LEVI'S 也引進去年初推出的 LEVI'S x 系列,以金州勇士、克里夫蘭騎士、洛杉磯湖人、芝加哥公牛、紐約尼克五支球隊為主題,不論是支持近幾年表現突出,或是歷史悠久的老牌球隊,都能以更生活的服飾來表現球迷精神,皮革Patch 隊徽、隊名貼布各縫於 Truck Jakcket Type III 外套前後側,衛衣更呼應球衣雙層電繡的設計,經過與兩個體育單位合作,我們渴望繼續擴大組合,為 NBA 球迷提供獨特的東西,無論透過球員或球迷 NBA 風格都是以一種自我表達的基礎,作為一個對個人風格和主義充滿激情的品牌,我們知道這個系列是完美的。」LEVI'S 總裁 James Curleigh 如是說。

LEVI'S x NBA 聯名系列

發售日期:1 月 31 日

訂價:丹寧夾克 NT$4,590、長袖衛衣 NT$3,290

發售地點:LEVI'S 網路官方旗艦店

備註:每套全台限量100 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