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青年 Dickies x Slightly Numb 當龐克注入工裝

無政府主義下的工裝精神

汲取 2016 後開始的無政府主義做為 x Slightly Numb 設計理念,以工人階級革命為主體,並加諸 SLIGHTLY NUMB 龐克精神。系列共有三件作品,衣著有著社會主義學家卡爾.馬克思之肖像,兩袖印刷上諷刺標語;Dickies 85283 褲款則運用 FLEX 材質,提高延展性、抗污等性能,體現工裝實用性能,並在前後四個褲耳加上長織帶作為點綴;而圍裙大肆加工與誇張的印花設計,充分展現 Slightly Numb 的叛逆不羈。此外 Slightly Numb 也推出 “SOUNDof NUMB” 活動,邀請私交甚篤的 The Roadside Inn、TroutFresh 呂士軒、Trash 樂團及歌手,帶有地下反抗的組合來搖滾週末。

SlightlyNumb x Dickies

發售日期:1 月 27 日
定價:長袖上衣 NT$ 1,380、工作長褲 NT$ 2,480、圍裙 NT$ 1,780
發售地點: Dickies 西門旗艦店、Dickies 高雄旗艦店、Slightly Numb 直營門市

SOUND of NUMB vol.1

活動日期:2 月 3 日 19:00PM
活動地點:PIPE LIVE MUSIC(台北市思源街一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