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の起點 法式餐館 Timber Bistro&Wine 推出情人節限定套餐 份量、口感、定價皆到位!

質量兼具的浪漫手法

keedan foodie
Timber-Bistro-Wine (1 - 1)
Timber Bistro&Wine 情人節限定套餐

質量兼具的浪漫手法

這次過年強碰上情人節,是不是讓你在規劃紅包預算之際還要煩惱該帶女友去哪裡浪漫一下?Timber Bistro&Wine 藏薪法餐酒館提倡使用在地食材,除了能節省運輸成本回饋到消費者身上外,也是表達對於在地農產的支持,這次也依此理念推出了質量兼具的情人間期間限定套餐,擁有法餐中相對平實的價格、讓人飽到差點走不出餐廳的份量,卻仍維持精緻法式料理口感,雖然接下來就讓 KEEDAN foodie 一道一道為各位上菜吧!

手工麵包佐主廚特製沾醬

法式傳統鯷魚橄藍醬、松露奶油以及風乾番茄油醋在層次分明的溫熱可頌上化開,作為暖身菜色讓人知道沒來錯地方。

香薰櫻桃木溫海鮮總匯

Timber Bistro & Wine 藏薪法餐酒館的田榑陞主廚表示,他們希望盡量讓客人體驗到食物原本的樣貌,尤其新鮮的食材不需要過多的加工處理就很美味,編輯測試了鮮甜飽滿的生蠔還有肉質紮實的爆膏帝王蟹覺得:「嗯,田師傅沒有騙人」。

爐烤法國深海比目魚佐起司燉飯

新鮮菠菜醬汁老老實實的滲入每一粒米,意外的讓這道看似日常的燉飯登上編輯部本次的見盤底名單。

$1元加購焗烤波士頓龍蝦

老闆幽默表示,這次過年期間他沒空回店裡餵龍蝦,所以就近乎相送的 1 元價請大家的胃接管他的寵物們,點單後現撈現處理的龍蝦,用叉子一撥即從外殼脫落,即使是 1 元價蝦身也有手臂大小,超級有誠意!

大黃根莓果雪酪

中場休息,在即將進入下一波重頭戲前用酸甜清爽的雪酪重整味蕾。

碳烤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佐陳醋野菇醬汁

半熟的牛肉兼具了嚼勁與柔嫩,陳醋野菇醬汁略酸的野菜氣味極具解膩效果。

爐烤法式小羔羊佐馬莎拉醬汁

完全沒有羊肉特有的膻味,取而代之的是甘甜的細膩肉質。

主廚特製情人節甜點

光是鋪滿的草莓就會讓你女友心情好一半,Timber 連甜點都是現點現做,奶油的香甜跟微酸的水果合作無間,底部的派皮很扎實,且口感跟氣味都有豐富層次。

Timber Bistro&Wine 藏薪法餐酒館 情人節限定套餐

定價:NT$.2999($1元加購波士頓龍蝦)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14

地址: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3號

訂位專線: 02-273-926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