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週年特別呈獻 UNDER PEACE x HELLO KITTY COLLECTION 登場

距離上一次與這位帶有英倫氣息的動漫界國民偶像合作已經是 2011 年的故事,當時  將三麗鷗(SANRIO)旗下知名 icon  結合一分街頭流行的氣息,推出系列單品。經過七年歲月雙方都獲得了相當的成長,面對久違重逢的合作,UP 團隊特別挑脫過去既定印象,以嶄新的街頭元素植入品牌意念,視覺上特別利用噴漆塗鴉手法結合見長的軍事風格,將 HELLO KITTY 與經典無限大 LOGO 重新詮釋,而提倡「愛與和平等」的意涵,也貫穿於服裝的細節及週邊小物之中,增添一分細賞的趣味;藉由人氣 model 陳希騰與徐熙真的詮釋,也為立足 11 週年的 UNDER PEACE 揭開全新的章節。本系列單品將於 16 日大年初一販售,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亦可留意。

同場加映:當 HELLO KITTY 這位動漫界的國民偶像遇上在 20 世紀街頭、流行文化、音樂、和時尚領域皆有深遠影響,堪稱近代經典鞋履的 PUMA SUEDE,一場「卡哇依」的超萌聯乘,將為 50 週年的 PUMA SUEDE 留下最亮眼的註腳。選擇 1968 年誕生,推出 50 年紀念的 SUEDE 鞋履為基底,結合 HELLO KITTY 蔚為識別的蝴蝶結與牛奶瓶塗鴉,PUMA x HELLO KITTY 一口氣推出女款、大童、小童、與嬰童多尺段與聯成服飾,現也可於門市攻佔全球女孩們的超萌少女心。

UNDER PEACE x HELLO KITTY COLLECTION

販售日期:2018 年 2 月 16 日(初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