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服裝 PUMA x Shantell Martin 與女性藝術家跨界合作

為黑白色調注入趣味塗鴉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旗下 SELECT 系列在今年春季,首度與國際知名英國插畫藝術家 Shantell Martin 攜手跨界合作, 以線條繪畫和光線投影設計,結合怪誕、自我探索、表演藝術、與日常生活等元素, 用大膽俏皮的設計方式融入系列商品。此系列商品以黑白色為主調,在簡潔的畫布上添加 Shantell Martin 代表性的線條手繪、趣味、及文字。鞋款使用 PUMA Suede、PUMA Clyde 和 PUMA Platform Strap 等作,服飾部分則同樣採用了透視感設計,若隱若現巧思注入長板大衣、襯衫之中,為整體服飾增添更多趣味驚喜。

PUMA x Shantell Martin 系列

發售日期:2 月 10 日
發售地點:全台 PUMA 指定門市
定價:請洽詢 PUMA Taiwan 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