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象横生 SHOOP 2018 秋冬系列「Fake News」

Nike Air Max 270 穿插於足下

SHOOP 由馬德里出生的 Miriam Sanz 和日本 Yohei Oki 兩位設計師在 2011 年成立,因知名饒舌歌手 Drake 曾穿過其作品而躍上國際,SHOOP 本身也與音樂息息相關,設計師曾是混音製作人、日本 DJ 等身分,如今已全心全意專注於品牌,不過時不時仍會以音樂為靈感。2018 秋冬系列取家新聞議題為主軸,「我們生活在一個政治過度操縱人與人間關係的時代。現在透過網路傳播信息很容易,不管消息是真是假。」品牌設計師解釋道,取工裝為設計基礎,加入大量對切、線條結構,影射報社內井然有序的外表下,藏有著混亂、欺瞞的過程,其中一套將長袖衛衣做成褲款之設計,乍看表面圖案是正確方向擺放,但若依照上衣正常結構來檢視,圖案卻是上下顛倒,如同假新聞誤導讀者般。

via:Fashion Snap, i-D

SHO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