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白浪花注入包款 Herschel Supply Co. 2018 春季 Trail Sailcloth 系列

繼 Trail Collection 後的全新優質帆布系列

走過喧囂的街道、探索綿延的山野與慢悠的林間,航行廣闊無際的蔚藍海洋, Supply 於 2018 春天為旅人獻上全新優質帆布系列 Trail Sailcloth Collection,刻劃 Trail 系列的嶄新里程。延續一貫的創意美學,Herschel Supply 打造出具未來感的包款流線剪裁,選用世界杯帆船賽御用的頂級帆船布,抗撕裂的耐磨尼龍材質具有防水功能,輕量且柔順的觸感,再以恣意勾勒的結構型縫紉線條點綴,品味及質感兼具 。本次主題是以海浪拍打岩石激起湛白浪花作為配色靈感,Trail Sailcloth Collection 承襲品牌重視機能與細節的特性,運用 210 丹耐磨抗撕裂尼龍帆布與 1680 丹防彈尼龍面料鞣製而成,共有四款包型,細密厚實的帆布不僅輕盈更能達到完整的防水作用,本季更將 Barlow 包款束口處改良嵌入 Cohaesive™ 繩索系統,提升實用度,隱藏式防雨罩也能應對突變的天氣型態,黑白相呼應之色調構成Trail Sailcloth Collection 的視覺品味。

Herschel Supply C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