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獨賣在即 DPT 預覽活動搶先展演 NIKE Air Max 270

更加深入接觸這位氣墊家族的生力軍

近期備受矚目的氣墊生力軍 Aix Max 270 將於本週六在 DPT 全台獨家首發,結合了 93 與 Air Max 180 的設計、採用了 270 度的外露式氣墊並搭載史上最厚的 3.2 公分鞋跟,這些關鍵數字都讓不少 Air Max 愛好者引頸期盼。而在正式開賣的前一日,DPT 也貼心的舉辦了預覽活動讓大家一口氣看到、摸到然後穿到,並邀請到友站 KENLU 的站長 Sam 及 Paul Gong 宮保睿親自於現場深入介紹 Air Max 270 的細節,讓大眾更加認識這雙全新鞋款的多元面貌。本次 DPT 為台灣區首發獨賣 NIKE Air Max 270 店舖,將於 2018.02.24 (六) 中午十二點準時開賣, 售價為 NT$4,900,少量發售,售完為止。

DPT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中7館

(02)2341-5660

營業時間:12:00 – 2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