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界的溫布頓:TAMPA Pro 滑板大賽即將於本週末開戰!

台灣職業選手盧弘成(Adee Lu)將參戰這場年度滑板盛典,一起來關注賽事直播吧。

起始於 1995 年,今年邁入第二十四屆的 TAMPA Pro 大賽即將在 3 月 2 日至 3 月 4 日於滑板界聖地坦帕滑板公園(Skatepark of Tampa)盛大舉行,所有國際知名的職業滑板選手都將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齊聚相會,其室內滑板場每年更是人擠人,只為了一睹場上選手們的精湛表現。TAMPA 滑板大賽每年的主視覺都會邀請藝術家就地設計與創作,今年則邀來威斯康辛畫家 Andrew Schoultz 執筆設計。其資格賽將於美東時間 3 月 3 日中午 12 點開始,若想同步了解今年職業選手的賽事表現,可以用手機下載 ETN 的 App 觀看全程直播喲。若你能親臨現場,說不定觀看比賽時,Eric Koston 就出現在你身旁呢。

Adee 於洛杉磯 The Berrics 室內滑板場玩板:

台灣職業滑板選手盧弘成(Adee Lu)目前人已在美國洛杉磯,即將出發前往坦帕參加這項滑板界年度盛事之外,他也會不時地於社群平台發佈自己在美國各個知名板點玩板的影片片段。TAMPA Pro 滑板大賽歷年來以比試街道賽(street)為軸心,分成業餘與職業賽,過去則與半管賽(vert)共同舉行。除此之外,賽事活動也包涵了龐克搖克樂團演出(有時是龐克卡拉 OK)、滑板相關藝術展覽,還有會外趣味競賽的壕溝賽跑,今年還有活動創始板店 SpoT 的二十五週年派對以及與 Converse 合辦的碗池大亂鬥賽外賽(Concrete Jam),可說是美國最盛大的一場滑板祭,也是多年來無數美國年輕滑板人作為公路旅行的終點站。

Tampa Pro 2018 賽事時程:
http://skateparkoftampa.com/tampapr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