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板點特搜:adidas Skateboarding 滑板選手再度訪台

如果身為滑板人的你,玩板時巧遇職業滑板選手,想必一定心花怒放的不得了。

2016 年二月,攝影師 Chris Mulhern 與長期熟絡亞洲各城市板點網絡的資深攝影師 Anthony Claravall 帶領 滑板隊的職業選手 Rodrigo TX、Dennis Busenitz、Silas Baxter-Neal、Nestor Judkins 以及 Dennis Durrant 來台灣拍攝滑板影片,如果你已經看過該品牌發行的《Away Days》滑板影片就能發現不少台灣各城市的板點。

Dennis Busenitz:

今年二月,攝影師 Chris Mulhern 再度與愛迪達旗下滑板選手造訪台灣,這次則是與二度來台的 Dennis Busenitz、來自挪威的 Gustav Tønnesen 和 Magnus Bordewick、Isle Skateboards 創辦人之一的資深職業選手 Paul Shier、巴西裔挪威籍的愛迪達新秀 Heitor da Silva 以及滑板攝影師 Zander Taketomo 一起在台北、桃園等各城市玩板及拍攝影片。眼尖的你,是否也發現這些片段拍攝自何處了呢?

Gustav Tønnesen:

接下來就是興奮之餘並靜靜期待地,他們拍攝後的剪接及後製完成的完整影片了。

Magnus Bordewi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