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麗海岸線的接力 VAST 啟動「環島衝浪露營」活動

搭載台唯一復古經典衝浪檔車

熱愛文化、大自然的衝浪品牌 自 2010 年開始,開著露營車、載著衝浪板,在沒有表訂的制式行程中,單純追著隨時變動的天氣與海況決定每一站,探索了加州、台灣、夏威夷、南非、印尼的土地與人文,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未知但難忘的旅程,對品牌來說,完成一趟旅行的不是起點或終點,而是旅途中的每一個時刻。而 VAST 品牌精神:「Where Surfing Lives」代表一種對於人生的態度以及生活方式,如同衝浪會需要花很多時間做事前準備,在海上等浪的時刻也多過於乘浪,抑或是浪點會因天氣影響或任何突發狀況而有所變動,這些變化性極大、不穩定的狀況卻養成衝浪人不一樣的生活態度,反而更加懂得學習放慢腳步,耐心地融入周圍環境,享受每個當下帶來的不同感受,而這樣的生活態度正是 VAST 想向大家分享的衝浪文化。

衝浪露營異業結合 GEAR UP、1996 BIKER CUSTOM 打造全台唯一復古經典衝浪檔車

2018 年 VAST 環島衝浪露營活動將有別以往,與台灣最大的復古機車社團 Gear up,以及知名車輛改裝單位 1996 biker custom 跨界合作,此次改裝兩台 YAMAHA SR150 二手愛將擋車,由 Gear up 設計與噴漆,再經由 1996 biker custom 進行車體的改造。品牌相信手工改裝車從來不只是「改變一台車的外型」,而是一個載體,因為每台車都擁有它的細節、歷史、功能和故事,與所有藝術相同,摩托車詮釋故事的潛力是無限的;因此秉持著「減少環境負擔」、「老件再生」的目標,復古的車型加入衝浪板架、板蠟、尾舵置物箱、防磨衣曬衣架等設計,完美結合騎士風格與衝浪生活。今年 VAST 將騎著兩台改裝衝浪檔車,探索台灣的每吋土地、循著美麗的海岸線追尋最後的冬浪,繼續寫下品牌的 Vast Life Diaries。

VAST 衝浪露營 募資計畫

VAST 將啟動全新的環島衝浪露營活動,此旅行同時間搭載了一段別具意義的「VAST衝浪露營 募資計畫」:VAST衝浪精神、大自然共生共存的概念源自於一位前輩,台灣的潛水教父:蘇焉老師。而目前老師正與淋巴癌細胞奮戰,但依舊等待康復後能繼續為海洋付出,VAST 期盼能將其意念傳遞下去,將於即日起至 3 月 30 日止進行群眾募資,所募得的全額費用會以蘇焉老師名義捐至「HOPE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作為癌症宣導、癌友關懷的基金,期待老師勇敢抗癌的故事也能鼓勵更多癌友,正視疾病、積極面對治療,也讓更多癌症家庭可以得到關懷跟治療。

VAST Life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