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升級 PUMA X BTS 系列今夏襲捲全球

經典 Turin 鞋款、T7 運動套裝上身

運動品牌 近年來積極網羅全球頂尖名人,從邀請國際流行天后 Rihanna 擔任其品牌創意總監、搞怪國際超模 Cara Delevingne、人氣 R&B 創作歌手威肯 (The Weeknd)、嘻哈歌手 Big Sean 到漂亮寶貝 Selena Gomez,每每推出聯名新作也深受運動時尚圈青睞。在 2018 年初春,PUMA 今更正式對外宣布將與世界知名韓國流行音樂大勢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 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商品,再次於全球運動潮流圈掀起一陣巨浪。

為韓國流行音樂的當紅偶像團體,2013 年在首爾出道,今在全球各地累積超高人氣,同時也是全球 K-POP 韓流時尚的引領指標。PUMA Korea 早從  2015 年起便開始與 BTS 合作,推出系列品牌行銷活動及韓國限定聯名商品,而今 PUMA 大舉擴大與 BTS 的合作,首度推出全球性聯名系列商品,包含:PUMA 經典 Turin 復古鞋款和流行系列服飾等時尚單品,將於今年春天(三月)於韓國率先開賣,並於夏天(七月)在全球接續發售上市。此次 PUMA 與 BTS 的合作除了 PUMA X BTS 聯名系列商品的推出外,BTS 也將為 PUMA SUEDE 及 T7 復古運動套裝等經典單品拍攝全球形象視覺。

 

PUMA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