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韓 South2 West8、kinott 無領夾克推薦

洋溢軍綠色系的兩件作品

每當感受到日夜溫差大便會心中暗自默念,春天真的來了,無領夾克有著手臂上的多一層防護,且減少脖子周圍的負擔,只要內部加件長、短袖便能從早穿到晚。這回推薦兩個與台灣同屬亞洲的服飾品牌作品,結構方面有不同考量,但氛圍與多口袋設計營造出契合風格,推薦給喜歡軍事、戶外或造型的朋友們。

隸屬於日本 NEPENTHES 選貨店旗下品牌,因清水慶三與鈴木大器兩人都熱愛釣魚而打造,最初因 Sunforger 包的防水、耐磨等機能性而聞名,不過近年來有一項單品也足見受到注目—Tenkara 系列,Tenkara 是一種日本傳統釣魚方式,透過仿食物誘餌來引誘魚上鉤,需要穿梭於溪河間,Tenkara 系列服裝結構便是為不同釣具而設計,手竿、毛鉤都有相對應的口袋,這季材質使用聚酯混上棉質在塗上一層蠟以增加防水性,當然從日常生活角度來看,立體口袋有著多功能與提升層次作用。

South2 West8  Tenkara Jacket-Wax Coating

定價:42,000¥(未稅)

kinött

來自韓國的手作品牌,大量拼接成為品牌代表元素,以同色調主題與方格剪裁帶來契合氛圍,不會給人過於突兀或混亂的視覺,擁有將剩料減到最少的環保意識,先前 Harris Tweed 系列別具巧思,光是一件外套就擁有人字、獵犬、格紋等不同的紋理,粗毛呢質地營造沉穩氣息。這回以軍事風格常見的 C-1 背心為基礎,每件各部位用色皆不盡相同,連口袋數量與位置也各有所異,但背後口袋與調節綁帶兩結構是不變的經典,kinött 僅推出單一尺寸,但背面綁繩有大範圍的調整功能。

kinött C-1 jacket

定價:₩245,000 韓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