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壓軸 Patagonia「Micro Puff」外套挾帶全新面料登場

全新 Pluma Fill 材質比羽絨更加保暖

除了以先進的材質及研發技術獲得大眾喜愛外, 對於環保議題的關心也不落人後,不久前才舉行了 Worn Wear 衣物修補日活動:只要攜帶破損的品牌衣物至門市即可獲得免費修補,徹底落實物盡其用的精神。而在 2018 年春夏初始之際 Patagonia 也迎來了他們的跨時代單品「Micro Puff」,經過十年的研發、實測,採用全新 Pluma Fill 化纖填充、防撕裂 PertexQuantum®GL 的面料,具有抗阻風雨的機能,質感近乎羽絨外套,但在潮濕的氣候環境下比羽絨更加保暖,同時具備輕量、快乾、易壓縮攜帶等優越性能。目前 Micro Puff 外套及背心目前皆已抵達台灣地區三間門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身細覽實體。

Patagonia 門市地址

-台北站前-

 02-23886578

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23號

-忠孝復興-

02-27765808

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63號

-大魯閣草衙道-

07-7931325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1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