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SELECT x SOPHIA WEBSTER 2018 春夏系列浪漫登場

蕾絲蓬裙、花樣雲朵,打造童趣派對公主

總是引起話題的 聯名系列,今年春夏再度與英國鞋履設計師 Sophia Webster 攜手合作,將天馬行空的創意、無限異想設計 DNA 注入當中,鬼靈精怪的獨特風格也讓 Sophia Webster 成為全球時尚圈廣為人知的新生代設計新星。新一季 SELECT x SOPHIA WEBSTER 以「Princess PUMA」為設計主題,其中可見設計師在 PUMA 經典 SUEDE 鞋款中融入特色風格,亮粉鞋面搭配半透明鞋底;同步推出甜到心頭的糖果系鞋款 PUMA Basket 及  Platform 厚底鞋款,PUMA Basket 採用粉透反光亮皮鞋面讓金屬色調大放異彩,而 PUMA Platform 則透過彩色西瓜印花主題厚底鞋底散發滿滿夏日甜蜜氣息;另外,Sophia Webster 更翻玩 PUMA 2018 超人氣繆斯女神鞋款 MUSE ECHO,以立體花瓣雕刻框架點綴鞋側,搭配螢光粉黃鞋帶。服裝部分也緊扣本季 Princess PUMA 夢幻主題,推出羅蘭紫花朵漸層背心及緊身褲,雙色網層棒球夾克則結合浪漫蕾絲澎裙,打造高彩度運動風公主形象。首波 PUMA SELECT x Sophia Webster 2018春夏新品將於 2018 年 3 月 17 日全球同步推出,PUMA 攜手 Sophia Webster 邀請全球女孩們一起以 Princess PUMA 之姿亮眼今夏。

PUMA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