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遂黑暗的魅惑於五月蔓延 HYDE 黑彌撒演唱會台灣專場確定

出道 25 年首度以個人身份來台開唱

一直記得委託唱片行訂也要訂到的收錄於第一張專輯《ROENTGEN》〈evergreen〉棺木造型單曲,以及第二張專輯《666》中那首讓人陶醉不已的〈HELLO〉,經歷不插電形式的「靜」、滿載搖滾氣息的「動」以及 2008 年與 K.A.Z 組成最華麗的吸血鬼組合 VAMPS,本回彩虹樂團(L'Arc〜en〜Ciel)主唱 將把最深遂黑暗的魅惑帶來台灣,黑彌撒演唱會亞洲台灣場正式進入倒數。

2014 年起 HYDE 固定在冬天前往北海道富良野,舉行晚宴形式的黑彌撒「黑ミサ」專場,去年進一步大膽嘗試,聖誕節前夕將黑ミサ移師會場至幕張メッセ國際展示場,不但一票難求,樂手陣容更特別邀請同團的吉他手 KEN 擔任特別嘉賓,久違的彩虹雖然只有「半道」,但已經讓許多樂迷興奮不已!演唱會以弦樂為主軸,HYDE 除了唱自己以及彩虹、VAMPS 等自己參與的團體歌曲,甚至連幫別的歌手製作的作品都一網打盡,堪稱出道超過 25 年來集大成。

由於這場演出太過夢幻,在國外樂迷的強烈要求下,HYDE 決定走出日本,舉辦「HYDE ACOUSTIC CONCERT TOUR 2018 」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確定在 5 月 14 日星期一,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這不僅是出道超過25年,HYDE 首度以個人身份來台開唱,同時更推出破天荒的福利,購買 VIP 票價的樂迷,可以參與演唱會結束後的 Hi Touch+團體合照(12 人一組)。

「HYDE ACOUSTIC CONCERT TOUR 2018 -黑ミサ ASIA-TAIPEI」演唱會已於 FamiTicket 與全家 FamiPort 正式開賣。喜愛彩虹與 HYDE 切勿錯過這場精彩的暗黑聖宴。

HYDE ACOUSTIC CONCERT TOUR 2018 -黑ミサ ASIA-TAIPEI

日期:2018年5月14日(一)

場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時間:19:00 進場/20:00 開演

票 價:VIP NT$4800
可以參與演唱會結束後的Hi Touch+團體合照(12人一組)

其他票價:NT$3600 / 3000 / 2600 / 2000/ 1200

每人每次限買門票4張

身障票區  NT$2,600 (每組2張票券,含陪同者1位)前往購買

【相關購票流程】
(Purchasing Procedure under below):
◎ FamiPort 購票流程
(FamiPort Purchasing Procedure)
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FamiTicket 購票流程
(FamiTicket Purchasing Procedure)
中文 . English
日本語

◎ FamiPort Ticket 取票流程
(FamiPort Ticket Retrieval Procedure)
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不凡娛樂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uffin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