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材自東方香料 Victorinox 2018 春夏限量旅行箱包

探索色彩世界

的人氣旅行箱包系列再創新猷,這次取材自東方香料市場,推出全新注目配色,Spectra 2.0、Etherius、Vx Touring、Victoria 及 Lifestyle Accessories 等限量設計均披上全新色調:Vx Touring 和 Spectra 2.0 系列以亮麗的火焰金和深灰色重新演繹,令人想起辛辣的東方香料,而Etherius、Victoria 及 Lifestyle Accessories 系列則以溫潤的自然色調登場,猶如較溫和的香料。

外型獨特的 Spectra 2.0 系列適合喜愛硬殼行李箱的旅客。行李箱備有更堅固的滑輪設計,能暢順拉動,也有方便整理的收納間隔和口袋,使出差及渡假旅遊更輕鬆。

極致輕巧的 Etherius 硬殼系列和 Spectra 2.0 系列皆採用 100% 原生聚碳酸酯,耐用經年。

Vx Touring 則專為經常周遊列國的旅客而設,設有一系列登機型旅行箱、行李箱二用背包、旅行袋和背包,讓旅客巧妙整理物品,輕鬆暢遊。Vx Touring 系列滑輪全球登機型旅行箱是品牌旅行箱包系列中最輕巧的登機型旅行箱,而 Vx Touring 滑輪二合一登機型旅行箱更能由背包變成滑輪行李袋,變活方便。

為女士而設的 Victoria 系列呈獻奪目時尚的袋款,適合不同場合使用。實用百變的設計配備可拆式鎖匙包、可擴展拉鏈和可調校壓縮帶。

Lifestyle Accessories 則更加講究隨身輕便特性,貼近每一日的生活機能,其中包含單肩包及證件隨身包等款式,並以中性的大地色輕鬆融入日常穿著中。

 

Victorinox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