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年代的解放自由思潮 - SYNDRO 2018 S/S ” Music , Freedom , Love ” 系列

混入嬉皮龐克搖滾樂的紳裝

每一季的 總是可以顛覆大眾對紳士的想像,2018 春夏 “Music,Freedom,Love” 系列,延續了 2017 秋冬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的反戰主題,本季理念以 1970 越戰後期的自由思潮發想,由嬉皮、龐克、搖滾樂等串起的次文化,將紳士西裝大膽加入北美野生鹿皮呈現嬉皮風味,代表自由與希望的星星圖騰則出現在各處細節。主視覺由 Un Flâneur en Montgolfière 團隊繪製的中世紀威尼斯航海地圖,並用以製做夏威夷襯衫,整件襯衫正反面剛好環繞地球一周。日本岡山製的單寧及藍染也是本季重點,以深淺層單寧重新組合成套裝,更上一層的用料宣告絕不妥協的決心,讓大家準備感受 SYNDRO 為你準備的 ” 音樂、自由、愛” 。

SYNDRO

Top